UNDERGRADUATE

本科教育
最新动态
新生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教育 > 新生导航 > 
“绿色通道”使用说明
发布时间:2014-08-24 20:46 来源: 点击:141

一、申请对象

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2013级新生。
二、申请程序
1、新生先在网上填写绿色通道申请表;
2、学院依据新生填写的有关内容进行初步审核;
3、报到当天新生携带家庭经济状况的相关纸质证明材料到各学院现场报到点进行现场审核,审核通过的新生可以暂时缓缴部分学杂费办理入学手续;审核未通过的新生须按学校规定缴费相关费用。
三、其他说明
1、学校鼓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报到时,凭贷款回执缴纳剩余学杂费即视为缴清;如:张三应缴纳学杂费总额为7000元,贷款6000元,报到时张三只需缴纳1000元即视为足额缴费;学校在收到银行放款后会及时告知学生并开具相关收款凭证。
2、已成功办理国家助学贷款且能支付学杂费余额的新生无须申请绿色通道。
3、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新生入校后,学校会依据国家、省和学校的相关规定对学生给予相应的奖助减免贷。
未尽事宜,可拨打:0791—88120128
            江西师范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二O一三年八月二十三日



上一篇: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办理程序
下一篇:2014级新生入学报到的温馨提示(一)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