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PERATION

合作交流
最新动态
院企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企交流 > 
世界500强上榜企业—绿地集团2015江西校招 首场宣讲会在我校火爆启幕
发布时间:2014-10-13 15:00 来源: 点击:1899
10月10日晚,作为协办单位,城建学院在方荫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了“绿地,绿动未来”校园招聘宣讲会。学院党委有关负责人、工程管理系主任、有关老师,绿地集团江西事业部李景斌副总经理及有关嘉宾出席,来自江西省高校大学生40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代表学院,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以“三个怎样”表达了对用人单位的谢意、对优秀校友“跪乳反哺”情怀的肯定、对求职应聘大学生的期待。
城建学院2004届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校友,现任绿地集团江西事业部副总经理兼营销总监李景斌先生向到会的全省高校毕业生作了一场《选择比努力更重要》的励志宣讲,从企业梦想、个人梦想、你的梦想三个方面帮助同学们确立正确的求职观念、掌握正确的努力路径,博得场内掌声不断。
宣讲会上,用人单位还与在场师生展开了激情互动,回答了部分同学的提问。
据悉,绿地集团是我国一家大型上市央企,在2014年《财富》榜单中位列第268位。2013年该集团房地产业务预销售面积和预销售金额,分别排名全国行业第一、第二位,目前建成和在建超高层城市地标建筑23幢,其中4幢高度位列世界排名前十。该公司不仅将2015年“校招”首场宣讲会安排在江西师大,而且也是首次在江西师大进行专场招聘宣讲。                                          
(文/图 城建学院林炜)

3城建学院党委副书记罗鹏致辞
 师大校友、绿地江西副总李景斌做励志宣讲






上一篇:江西师大城建学院师生一行80余人赴深圳格衡参观学习
下一篇:江西建工集团总工程师李向阳一行莅临城建学院访问交流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