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GRADUATE

本科教育
最新动态
双学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教育 > 双学位 > 
2014级工程管理双学位班第一次班级活动
14工管双学位 谭云升
发布时间:2014-11-04 19:08 来源: 点击:624
金秋时节,正是大家相约欢聚的美好时刻。111日下午四点,在长胜大市场的缘生缘交友俱乐部内,就上演了这温馨的一幕。二十余名同学齐聚于此,共同参加2014届工程管理双学位班的班级活动。据悉,本次活动是工程管理双专业班的同学们,第一次相聚在一起,举行这次的班级活动。
本次活动由班长姚薛峰同学,副班长刘紫薇同学,生活委员师祥同学共同组织。之所以特地举行这次班级活动,目的是为了增进同学们相互之间的了解,和让同学们对这个双专业的班级产生归属感的原因而举办。因为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们都来自不同的学院和专业,除了双专业课程上课的时间,平日里相互联系和碰面的机会都很少。所以一听班长和班干部们说要举办这次班级活动,同学们都很高兴,纷纷参加此次的班级聚会。同学们的出勤率都很高,除了一两人请假之外,其余的同学们都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同学们在俱乐部内进行的娱乐活动,和准备晚上的晚餐。在俱乐部内,同学们进行了各式各样的娱乐活动,以此增进了相互之间的认识。有的同学在一起打起了斗地主,有的同学则在棋盘上展开了一番激烈的厮杀,亦有许多同学,在练歌房中切磋歌技,合唱助兴。



而另一部分会做菜的同学,在厨房露上一手,施展自己的厨艺。来自数信学院的潘光景同学,和几名女同学一起,将提前买好的菜依次烹饪,准备之后的晚餐。在短短的几个小时之间,同学们之间都对互相的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


而这次活动的第二个环节,也是这次班级活动的重头戏,就是今天晚上举行的晚餐。晚上7时左右,晚饭准备完毕,同学们相继入席,品尝各位“大厨”忙活了一下午的手艺。“大厨”们做了两桌丰盛的饭菜,有炸鸡腿、辣椒炒肉、土豆炖肉、糯米丸子、水煮鱼等等菜肴,同学们都对“大厨”们的手艺一致好评。

    而在席间,同学们也进行了一些小游戏以增进相互之间的了解:每个人报出自己的姓名、学院和籍贯,而被抽中的人要快速地报出所指的人的身份信息。有的同学顺利地报出了相应同学的身份信息,赢得了大家的赞赏。而有的同学没有如数报出相应同学的信息,遗憾地接受了同学们对其的惩罚。总体气氛非常热烈和欢乐,而通过这个小游戏一次又一次的记忆和重复,同学们之间了解得也更深了。
10点整,本次活动正式圆满结束。大家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活动的地点,回到了各自的宿舍。这次活动进行地非常成功,同学们原本都不知道相互的名字和学院,通过了这次的活动,同学们进行了非常热烈的交流,都对班级中的同学们的特点有了一定的了解,也通过这次活动建立了一定的友谊。使得以后的班级气氛和课堂气氛更加活跃,更加有利于同学们积极地学习,老师们顺利地开展教学工作。结束了这次的班级活动,大家都更加期待下一次的班级活动,也更加期待大家的关系能够在以后一次又一次的联系中,更加地加深了。




上一篇:关于2014级双专业双学位及2014级新生教学安排有关事项的通知【文号:教务字[2014]081号】
下一篇:恰同学少年 ,风华正茂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