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GRADUATE

本科教育
最新动态
教学月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月活动 > 
14级新生培养方案学习和选课指导专题会(城乡规划系)
发布时间:2014-11-15 08:15 来源: 点击:1449
11月14日上午,为了解答新生对于选课的疑惑,系主任杨坤老师在名达楼14级城规班专业教室做选课指导。
杨坤老师首先介绍了城乡规划专业课程分为五类,即公共必修、学科基础、专业主干、专业限选、专业任选,并就学生普遍存在疑虑的C编程技术和构成两门课程做了更进一步的解释。关于公共选修课程的选择,考虑城乡规划学科要求,最好选择一两门文学院的课程,提高自己的语言逻辑能力。此外杨坤老师还对城乡规划专业方向(即专业管理方向与专业技术方向)做出解释。
选课指导活动中,同学们积极提问,杨老师耐心解答。如有同学提出问题:"我们要修满多少分才能毕业?"。杨坤老师回答说:"毕业要求修满200学分,按照城乡规划专业培养方案,选课要有所侧重,因此毕业时可能会超过200分,在这里希望大家明白大学不是为了完成任务而学习,而是为了打下坚实牢固的基础,熟练掌握专业知识而学习。"
通过这次指导,14级城规班的新生们进一步熟悉了培养方案,掌握了选课要求和方法,可以更好地完成下学期的选课任务。




城市建设学院(图/文)



上一篇:14级新生培养方案学习和选课指导专题会(工程管理系)
下一篇:14级新生培养方案学习和选课指导专题会(建筑系)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