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GRADUATE

本科教育
最新动态
教学月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月活动 > 
学风建设:院领导与新办专业学生开展学风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12-09 23:36 来源: 点击:2121
为深入了解我院2014年新办专业学生的思想状况和学习情况,及时查找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听取同学对专业学习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为同学成长成才服务,12月9日中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罗鹏利于午休时间,主持召开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学风建设座谈会。2014级辅导员黄萍,每个寝室1名代表共11名同学参加座谈。
会上,罗书记以一句质朴的“今天,你们是主角,我是来听会的。来自最基层的声音总是最真切,希望到会的同学们畅所欲言,将自己最真实的想法表达出来……”作为座谈会开场白,拉近了与同学们的心理距离。与会同学根据自身学习的经历、感悟和困惑,就课程学习、知识体系构建、考试制度、学习方式、素质拓展、业余交流、专业前景、职业规划等方面积极发言,既指出了问题,也提出了建议,现场气氛浓烈。
针对同学们的发言内容,罗书记在会上一并进行了解答,除涉及全院性工作需要另行研究答复外,他就职业生涯规划、日常专业学习、良好习惯养成等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并对同学们提出了真切建议、殷切期待和关切祝愿。
                                  图/文 城建学院 黄萍



上一篇:学风建设:城建学院城规与建筑系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
下一篇:城建学院第七届教学月活动工作总结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