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UCATIONAL

教务科研
最新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科研 > 教务动态 > 
关于学分制学生补退选工作的通知
【文号:教务字[2015]006号】 【时间:2015年3月3日】
发布时间:2015-03-03 22:33 来源: 点击:1879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学校决定于3415:00922:00组织学分制学生参加补退选工作,为顺利完成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退选阶段主要提供退选服务,同时兼顾部分同学换班及增选需要,即在某课程教学班有同学退选后剩余容量大于零的情况下允许更换教学班或增选课程。
二、为尽快稳定教学秩序,请学生务必抓紧时间在规定时间内到学校机房或校内其它地方上网选课,逾期不候,责任自负。
三、补退选结束后,将再次对选课人数不足开班要求的班级进行撤并班,并不再提供补选机会,请同学们给予谅解;对符合开班条件的班级,教务处将打印好纸质的学生名单(成绩登记表),请各单位及时领取并转发给任课老师。
四、选课结束后请相关教师和同学及时通过“教务在线”查看自己的上课时间与上课地点。
请各教学单位尽快通知学生按时参加补退选,并请广大同学相互转告。
特此通知
 
201533



上一篇:关于申报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双休日讲座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普通话培训与测试的通知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