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UCATIONAL

教务科研
最新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科研 > 教务动态 > 
关于开展2015年度学校本科规划教材申报工作的通知
【文号:教务字[2015]010号】 【时间:2015年3月10日】
发布时间:2015-03-11 17:39 来源: 点击:2006
  
各学院、处(室、部、馆),各直附属单位:
为加强学校教材建设,促进本科教学改革、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学校今年将开展本科规划教材建设立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1.通识教育课程教材;
2.专业课程教材;
3.修订再版教材;
二、完成期限
获得立项的教材,出版周期不超过二年。
三、出版单位
主编自行选择和确定出版单位。学校鼓励立项教材在高等教育出版社、科学出版社等国家优秀出版社出版
四、申报要求和程序
1.此次申报立项的教材只面向本科教学而编写的主体教材,研究生教材、教学参考书、培训用书等不在申请之列。在2015年1月1日以后到本次申报前出版的教材,仍作为新出版教材参加本次规划教材的申报。
2.申报人(第一主编)应为我校在编教师,具备副教授以上职称,教材主编和编写者须在教学和科研方面有一定成就。学校鼓励高水平教师和专家主编或参加教材编写工作。
3.申报人(第一主编)填写《江西师范大学本科规划教材申报表》(见附件1)。
4.申报新编教材需附教材大纲和部分章节(至少1章),修订教材需附已有教材。
5.各学院和有关单位对立项申请进行初审并签署意见,汇总后填写《江西师范大学本科规划教材申报汇总表》(见附件2),在规定时间内将《江西师范大学本科规划教材申报汇总表》一份和《江西师范大学本科规划教材申报表》各一式三份报教务处教学研究科,同时报送电子稿至联系人OA邮箱。
6.学校将对申报教材组织评审,从中确定立项名单。
五、申报时间:
申报截止日期为2015年3月27日。
联系人:杨桴 电话:88120267 
附件:
1:江西师范大学本科规划教材申报表
2:江西师范大学本科规划教材申报汇总表
                                              教务处
2015年3月9日
 



上一篇:关于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普通话培训与测试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2015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