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UCATIONAL

教务科研
最新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科研 > 教务动态 > 
关于组织学生选课(预选)的通知
【文号:教务字[2015]032号】 【时间:2015年5月4日】
发布时间:2015-05-04 22:56 来源: 点击:2062
  
各学院: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学校将于近期安排瑶湖校区学生预选下学期的课程。为做好本次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为2015年5月8日15:00至13日23:00。请务必通知学生按时参与选课(后续的正选阶段只能从预选出的课程中选择)。
二、为缓解重修学生学习压力,预选时允许重修选课,重修课上课冲突的允许申请免听,请有课程重修需求的学生合理分配修习进程。
三、为优化教学资源配置,尽可能满足学生的学习要求,学校自2013年下半年开始在新版选课系统中优化了选课策略,预选时新增了“选点”设置。“选点”是系统后台优化处理和正选时学生中选的主要参数,预选前学校依据“科学、公平、激励”三原则为每生设置总选点,预选时学生根据自己的选课意愿为选修课自主分配选点。
四、下学期拟开设的必修课由选课系统自动预置生成,学生可选老师。选修课由学生自主选择,其中公共选修课限定一门,跨学院跨专业选修课最多选修两门。
五、每生最多可选30个学分(转专业学生可选34学分)。
六、学生自行上网选课,学校不统一安排选课地点。预选阶段无容量限制,无先后顺序,每个学生共有3次登录机会,每次登录可选课1小时,请注意掌握操作时间。选课时先请从“教务在线”首页点击“选课系统”,然后用学号、密码登录。
七、学生在选课前应认真学习《培养方案》、《江西师范大学本科教学工作规程》等与选课有关文件和材料(可登录江西师范大学“教务在线”学习上述内容),尽量做到不漏选、不错选,不随意选修其它专业的专业课,特别注意好课程之间的先修后续关系。
八、为防止后续选课网络过度拥挤,请广大同学在预选阶段配合完成“网上评教”及“星级课程”评选工作。
九、为确保选课工作顺利进行,请各学院务必切实做好选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及时通知、督促每个学生按时选课,同时加强学生的选课指导,尽量减少选课的盲目性和随意性。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5年5月4日



上一篇:关于组织申报“正大协同培养班”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学籍预警的通知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