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11级工程管理班毕业庆典暨校友基金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5-05-14 12:59 来源: 点击:2595
五月,是万物生长的季节,是属于青春的季节,是别离的季节。一抹难舍,一份感恩,城市建设学院11级工程管理班毕业庆典于2015年5月13日在山水清国际大酒店举办,全院领导、任课老师及11级工程管理班全体同学齐聚一堂,共叙情谊。
同学们昔日朝夕相处的身影仿佛还在昨日,老师们课里课外的谆谆教诲似乎还在耳边,城建学院“诚朴崇德,自强日新,勤奋求索,践行博学”的院训深深印记在脑海,学校里点点滴滴都值得一生回忆……即将离别之际,在感怀大学生活的同时,每一位城建学子更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毕业庆典上,11级工程管理班共有11位同学(王亚、王晓旭、杨露星、欧阳凯、熊旭阳、谢敏、夏素武、李敏、左擎宽、李旭弘、江红)利用参加实习工作所得工资,在毕业之际成立班级校友基金,并愿与全班同学一道携手为校友基金发展献力,为城建学院发展献力!
据悉,城建学院地产校友基金是为了推动专业进一步发展,提升专业办学质量和社会影响力,增强在校学生和毕业校友的幸福感和凝聚力而成立的。而11级工程管理班此次在毕业庆典上成立班级校友基金亦创下了多个第一:全院第一个在校期间即成立校友基金的班级,第一个在毕业庆典中加入校友基金成立仪式的班级,第一个同时出资人数与班级年级数相同的班级。
随着“一一工管,争创第一”的班级口号响彻全场,11级工程管理班毕业庆典暨班级校友基金成立仪式进入尾声。祝愿11级工程管理班每一位同学前程似锦,祝愿地产校友基金越发壮大,祝愿城市建设学院越办越好!

                                           毕业合影

独特的基金仪式
城建学院11工管(文/李旭鸿,图/王亚)



上一篇:城建学院邀请“十佳”教师开展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专题讲座
下一篇:城建学院召开“设计师的苦乐人生”主题交流会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