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庐山艺术特训营执行总裁尚龙勇莅临城建学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5-05-22 10:39 来源: 点击:2358
520日上午,庐山艺术特训营执行总裁尚龙勇在城建学院一楼报告厅举办《手绘设计与表现》学术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林辉教授主持,学院教师、研究生及本科生近百人聆听了报告。
在报告会上尚龙勇老师从学术探究的角度,以为什么要手绘(手绘与设计的关系)、如何提高手绘(学习手绘的方法)以及手绘设计表现(现场演示)三个方面《手绘设计与表现》问题作了精辟的阐述。为了让我院学生深刻理解讲座的内容,尚龙勇老师在讲座现场,临场发挥,徒手绘了一幅画作,其精湛的手绘技巧让在场学子惊叹不已。最后,老师就手绘技巧表达等方面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提问,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讲座不仅让我院学生明确了今后的学习目标,激发了学生对专业知识与专业技巧的学习热情,同时还为莘莘学子指明了前进的方向,让我院学生对专业的就业前景以及考研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文/图 城市建设学院)



上一篇:城建学院召开首次教学新闻工作专题会
下一篇:我在城建五年 师大于我永远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