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UCATIONAL

教务科研
最新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科研 > 教务动态 > 
关于组织2015年6月英语等级考试的通知
【文号:教务字[2015]048号】 【时间:2015年6月8日】
发布时间:2015-06-08 20:35 来源: 点击:1983

各学院:

2015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6月13日进行,为组织好我校考点的考试工作,确保此次考试安全、规范、有序进行,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和江西省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精神,现将考试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具体时间
英语四级:613(星期六)上午8:45学生入场,9:0011:25考试;
法语四级:613(星期六)上午8:45学生入场,9:0011:10考试;
英语六级:613(星期六)下午2:45学生入场,3:005:25考试;
二、考风考纪
1.各学院考前要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师生认真学习有关考试文件规定,特别是教育部2012年新发布的《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切实加强考风考纪教育,要求学生诚实守信、文明应试,绝不能抱有任何侥幸心理,切勿偏听偏信考前答案之类传言。
2.明确告知每个考生,禁止携带手机及其它无线通讯设备进入考场(携带手机即违纪、使用手机即作弊,要求考生进入考场前必须配合进行安检。
3.学校坚决加大对考试违纪的查处力度,将依据相关规定对考生的任何违规、作弊行为进行严肃处理。特别声明对于在阅卷时被认定为使用了“特殊答案”或其它考试违纪情形的,其成绩一律无效。
三、考生注意事项
1.英语四、六级考试采取“多题多卷”模式,即在同一考场内使用多套试卷,在每本试题册的背面都有一个条形码作为试卷唯一标识。答题前考生务必仔细阅读试题册正面的“敬告考生”部分,并将条形码揭下后粘贴在答题卡1的条形码粘贴框内,按规定填写(涂)试题册、答题卡1和答题卡2上需填写的考生信息。(提醒:条形码粘贴错误将影响考试成绩。)
2.考生必须三证(准考证、学生证、身份证)齐全,提前15分钟入场并对号入座。开考后迟到考生一律禁止入场。
3.考生自备2B铅笔、黑色字迹签字笔等考试用品。禁止携带任何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手机切勿带进考场,一旦发现至少以违纪论处)。
4.所有题目必须在答题卡上作答,在试题册上的作答一律无效。请在规定时间内依次完成写作、听力、阅读理解、翻译各部分考试,写作答题期间不得翻阅试题册,听力放音结束后,答题卡1立即被回收,请注意掌握答题时间。
5.考试期间无极其特殊情况考生不得离开考场。严禁将试卷、答题卡或答题纸带出考场,否则一律以考试违纪论处,并将如实上报省教育考试院。
6.听力试音及放音。考试听力内容由学校调频发射台统一播放,青山湖校区接收频率为FM74兆赫,瑶湖校区接收频率为FM76兆赫,学生须自备调频接收机。为保证听力考试的顺利进行,6月12日下午4:00至4:50我校调频发射台将进行试音播放,内容为《在希望的田野上》,请广大考生及时到考场调试接收。
四、监考有关事项
1. 交通车安排。青山湖校区前往瑶湖校区:6月13日上午7:40,从图书馆发车;瑶湖校区返回青山湖校区:6月13日中午11:55、下午17:55从惟义楼发车。往返车辆均途经妇干校门口、青春家园、万科停车点。
2.领卷事宜。上午8:20,下午2:20领卷。青山湖校区考务办设在综合楼三楼圆厅;瑶湖校区名达楼考务办设在名达楼四区一楼大厅,惟义楼考务办设在惟义楼一区一楼圆厅
3.监考人员不预先安排到考场,具体监考考场于领卷前临时抽签后公布。监考人员一经排定不能随意调整组别,严禁擅自代监考(所有监考人员必须携带附有照片的有效证件上岗)。
4.监考老师凭秩序册进入教学楼,进入考务办前请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安检!若携带了手机,请主动关闭并密封手机。
5.为方便老师,本次考前监考培训于6月11日周四下午16:00在青山湖校区二教楼2303、瑶湖校区W7102同时进行,请各位监考老师准时参加!

2015年6月8日



上一篇: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5年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篇:江西师范大学2015年学习之星候选人信息公示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