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城建学院召开12工管杭州综合认知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5-07-09 18:06 来源: 点击:2174
    2015.7.9下午,城建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工程管理专业杭州综合认知实习动员会,教学副院长范正根、工程管理系主任曾文海、胡细英老师、余莹老师以及全体12级工程管理班同学出席了会议。
    首先,范正根老师介绍了实习内容和注意事项。实习内容包括:项目参观、企业考察、专题讲座、校友交流与聚会。本次实习内容具有高度的综合性,不仅可以拓宽同学视野、增长同学见识,还可以加强院企交流、推动地区校友会建设、为同学到杭州实习和就业创造条件。实习过程中需要各组加强管理,全班统一协调;需要每一位同学自觉配合、快速行动、争取按时完成实习任务。
    随后,系主任曾文海老师对实习纪律和实习要求进行了进一步的强调,要求同学事先做足功课,熟悉实习内容,注意实习期间出行安全。
    最后,余莹老师就财务管理工作、实习报销凭证、备用药品等问题向同学们进行了交底并提出了要求。



城市建设学院(文/图)    
   



上一篇:城建学院网站被评为全校优秀网站
下一篇:城建学院在杭州开展《如何做好房地产策划》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