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UCATIONAL

教务科研
最新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科研 > 教务动态 > 
关于做好本学期末及下学期初本科教学相关工作的通知
【文号:教务字[2015]057号】 【时间:2015年7月9日】
发布时间:2015-07-12 10:22 来源: 点击:2076
各教学单位:
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即将结束,7月13日开始放暑假,为做好本学期期末及下学期开学本科教学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本学期期末有关工作
(一)期末考试工作。本学期期末考试至7月10日结束,请各学院继续严肃考试纪律,加强对学生的诚信教育,同时认真做好学生违纪后的教育管理。请各单位继续督促监考教师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好监考职责,圆满完成监考任务。考试结束后,请各教学单位及时到惟义楼考务办领取试卷并组织教师阅卷。
(二)选课开课工作。正选结束后因选课人数太少拟撤并班情况已发至相关学院教学秘书OA邮箱,如有特殊情况需要保留开班的,请尽快回复教学管理科。请各学院及时通知教师和学生登录“教务在线”查询自己的课表并做好上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对于下学期拆班上课的必修课(含先合班再拆班的),如各类实验、实训课,音乐小课,体育、美术专业的术课等实践性课程,请开课单位尽快登陆教务在线确定各教学班学生名单,否则学生无法查看课表,并在第一次上课前完成场地分配等工作。
(三)阅卷、登分及试卷归档工作。为维护教学秩序,保证下学期如期组织补(缓)考、补退选工作,请各学院务必于7月14日前完成阅卷及网上登分工作。对逾期未完成任务者,依据《江西师范大学本科教学工作规程》作教学差错论处,对情节严重,导致教学工作无法正常开展者,将以教学事故论处。阅卷登分工作结束后,请严格按照要求做好试卷归档工作,下学期开学后教务处将择期进行专项检查。
二、关于下学期开学有关工作
(四)开学初报到注册工作。根据校历安排,下学期老生定于9月6日报到注册(新生报到注册时间另行通知),请各学院于9月6日17:00前通过"教务在线"及时上报学生报到注册情况。对不能按时注册者,应要求履行暂缓注册手续。对未请假、请假未准或请假逾期两周(含两周)以上不注册者,视为自动放弃学籍(有不可抗力等正当事由者除外),按自动退学处理。
(五)补(缓)考工作。为配合做好研究生推免工作,下学期补(缓)考仍安排在开学第一周集中考试、阅卷、登分,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若学生对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有疑问,可以在开学第一周内向学院提交书面复查申请(或登录"教务在线"提交网上申请),成绩认定按复查结果优先原则进行。
(六)毕业设计(论文)、实习工作。请各学院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守工作进程,确保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质量,并做好2016年4月的毕业设计(论文)盲审准备工作。下学期如安排了毕业实习,请提前一周将实习计划报实践教学科。
 
 
教务处     
2015年7月9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中青年教师新兴教学法首轮培训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学分制学生补退选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