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PERATION

合作交流
最新动态
院企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企交流 > 
江西师大城建学院师生百人赴杭州世联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5-07-22 12:10 来源: 点击:2329
    2015年下午,江西师大城建学院5位带队老师和12级工程管理班同学近百人到杭州世联参观学习。
    世联成立于1993年,是国内最早从事房地产专业咨询的服务机构。2007年,世联整体改制,成立深圳世联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8月28日,世联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成为首家登陆A股的房地产综合服务提供商。2014年,世联正式更名为“深圳世联行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世联行”。杭州世联率属于深圳世联行,是杭州地区规模较大的地产服务提供商。01级校友梁丽娟(杭州世联营销总监),07级校友杨力(开发咨询顾问)等为本次企业考察提供了便利。
    首先,同学们分批参观杭州世联的办公场所,了解杭州世联组织机构、企业文化、员工风采等。杭州世联安排了专人盛情接待和解说。
  

  
参观办公场所
  

  
感受企业文化
    随后,进入交流互动环节。杭州世联客户部经理查倩向同学们做了《世联品牌及企业价值 》宣讲,校友07级杨力做了《市场调查初识》专题讲座。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交流会结束后,杭州世联赠送三套杭州世联专著给学院老师并合影留念。   
  
座谈交流
  
学生提问
  
07级校友杨力亲自招待
企业赠送书籍
合影留念
    交流会后,部分同学留到杭州世联进行实习。本次企业考察,达到了解企业、加强合作、为同学们实习就业创造条件等多重目的。
城建学院(文/图)



上一篇:九江学院土木工程与城市建设学院客人来城建学院访问交流
下一篇:惠州中原:就业情况一览表(截止2015.11.23)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