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GRADUATE

本科教育
最新动态
实践基地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教育 > 实践基地介绍 > 
江西师范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5-06-09 16:36 来源: 点击:3146
【企业简介】
    江西师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成立于2002年,具有国家乙级设计资质,下设城市规划所、建筑设计所、风景园林所、城市设计所,主要业务包括:区域规划、城市总体规划、历史文化遗产保护规划、详细规划、城市设计、风景旅游规划和各类专项规划等的编制与咨询,并承担省市相关部门下达的科研课题研究。
  设计院依托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城乡规划、建筑设计、城市与区域规划等领域雄厚的师资力量,现有职工49人,其中教授7人,副教授6人,高级规划师1人,硕士生导师7人,具有注册城市规划师4人、一级注册建筑师1人,专业技术人员中具有硕士博士以上学位的教师约占70%。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研究院不仅成为本教职工开展教学、科研的平台,也为在校城乡规划、建筑学专业学生提供大量专业实践机会。
近年来,设计院充分发挥“产-学-研”紧密结合的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城乡建设,主持国家、省(部)级重点及各类课题20多项,完成省、市、县各类规划100余项,多人多次荣获省级城乡建设优秀勘察设计奖,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受到项目委托单位的一致好评。
  江西师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热忱欢迎各地城乡规划建设部门以及房地产开发建设单位前来洽谈项目合作,我院竭诚为您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
    【企业网址】http://cjxycgy.jxnu.edu.cn/Index.aspx?hl=Ch



上一篇:江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
下一篇:江西新力置地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