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

就业工作
最新动态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在线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招聘】江西中煤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10-15 15:41 来源: 点击:1830
    【公司简介】
    江西中煤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隶属江西省煤田地质局,是一家立足江西、跨省、跨地区、跨国经营的国际化企业集团,也是全球最大国际工程承包商250强,位列129位。
    公司地处历史文化名城南昌,在国内外拥有分支机构58家,在册正式编制职工1500余人,外籍雇员1万余人。素有花园英雄城之称的南昌,是江西省省会,是中国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和现代制造业基地,是繁华的现代化大都市和世界十大动感都会之一。作为山水城市的南昌坐拥十湖一江,为莘莘学子提供了干事创业和安居乐业的良好环境。
    ——走出红土地的施工劲旅。公司作为“十五”、“十一五”江西省重点建设先进单位,先后荣获了“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优秀市政工程施工企业”、“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奖”、“全国煤炭工业优秀企业”等数十项荣誉,是江西省工程施工业的一支作风硬朗、能征善战的施工劲旅。
    ——迈向世界的知名品牌。公司海外战略以国际工程承包为基础,国家援外项目为重点,积极参与政府框架项目,逐步深化在农业开发、矿产能源开发、境外投资、境外房地产开发等领域的合作,走出了一条“大海外、大外经”之路。业务范围和分支机构遍布非洲埃塞俄比亚、肯尼亚、乌干达、卢旺达、赞比亚、纳米比亚、加纳、多哥、利比里亚、迪拜、东南亚老挝、缅甸、柬埔寨、印度尼西亚、塔吉克斯坦、香港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正发展成为享誉海外的知名品牌。
    ——多位一体的发展方向。公司拥有多位一体的集市政、房建、桥梁、城市轨道交通、矿山、水利水电、钢结构、机电设备安装、园林绿化、工程设计(公路、房建、市政)、试验检测、工程监理于一体的近百项工程资质,拥有1个市政总承包特级资质,4个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2项援外工程A级资质和3项对外承包工程经营权等资质。
公司长期致力于发展多位一体的产业板块,积极培育拓展房地产市场、宾馆旅游业、施工产业链上游的设计、咨询和项目开发以及投融资业务,努力在境内外市场上承揽实施大型专业工程、资源开发、实业投资、房地产开发、基建物资、进出口贸易项目。
     ——职业规划的事业平台。多位一体的发展方向为公司职工提供了一个宽口径的职业大平台,可以根据职工的特点量身订做最佳的职业规划,入职后可从事工程施工、设计、项目管理等发展平台,多渠道的晋升路线、灵活的人才选拔政策为有志于工程建设和对外经济合作事业的莘莘学子提供了大展宏图的机遇和展示自我价值、展示才华智慧的大舞台。
    ——追求人文关怀的企业文化。小爱温暖自己,大爱温暖世界,多维度的人文关怀,这是1500名忠实的员工奋力拼搏十四个年头形成的独特企业文化。公司自始至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将所有员工紧紧地凝聚在一起,用他们辛勤和智慧创造了跨越式发展的典范。
    ——颇为丰厚的福利待遇。公司努力奉行感情留人、事业留人、待遇留人的宗旨,为员工创造安居乐业的工作、生活环境和海外的员工之家,发展成果共创共享,为每位员工提供多方面的福利待遇,对高学历、高职称、生产技术带头人实行津贴制度,在引进人才、使用人才、留住人才等方面实行人性化措施和一些倾斜政策,对攻读在职工程硕士、工程博士学位的员工实行学费返还等激励措施。
    我们的事业需要优秀的人才,优秀的人才成就我们的事业!
    2016年江西中煤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校园招聘需求计划信息表
岗位名称 人数 报名条件
(含对年龄、学历、专业、职称、工作经历、英语水平及政治面貌等要求)
工程管理 30 工程管理专业,普通高校全日制统招本科学历,通过国家英语四级,能做工程预算,有驾照优先。国内、国外(非洲、东南亚、中亚、中东)工作。
土木工程(路桥) 40 土木工程路桥专业,普通高校全日制统招本科学历,通过国家英语四级,有驾照优先。国内、国外(非洲、东南亚、中亚、中东)工作。
土木工程(工民建) 35 土木工程工民建专业,普通高校全日制统招本科学历,通过国家英语四级。 国内、国外(非洲、东南亚、中亚、中东)工作。
水利水电 25 水利水电专业,普通高校全日制统招本科学历,通过国家英语四级。国内工作。
测绘工程 10 测绘工程专业,普通高校全日制统招本科学历,通过国家英语四级。国外(非洲、东南亚、中亚、中东)工作。
给排水 20 给排水专业,普通高校全日制统招本科学历,通过国家英语四级。国外(非洲、东南亚、中亚、中东)工作。
房地产运作相关专业 20 房地产相关专业,普通高校全日制统招本科学历,通过国家英语四级。国内工作。
铁路轨道交通类 15 轨道专业,普通高校全日制统招本科学历,通过国家英语四级。国内工作。
英语 20 英语专业,普通高校全日制统招本科学历,通过英语专业八级。英语类国家工作。
葡萄牙语 10 葡萄牙语专业,普通高校全日制统招本科学历。葡萄牙语类国家工作。
法语 15 法语专业,普通高校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通过国家法语专业八级考试。法语类国家工作。
阿拉伯语 10 阿拉伯语专业,普通高校全日制统招本科学历。阿拉伯语类国家工作。
财务 25 财务相关专业,普通高校全日制统招本科学历,通过国家英语四级。 国外(非洲、东南亚、中亚、中东)工作。
    【应聘方式】
    现场接收简历并面试,个人简历可发至:269069738@qq.com
    【联系人】万经理、都经理,联系电话:0791-85210967
    【地  址】南昌市南莲路76号,邮编:330001
    【时 间】 2015年10月21日9:30
    【地 点】 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招聘大厅



上一篇:【招聘】江西新力置地2016校园招聘简章(城建学院专版)
下一篇:【招聘】新联康(中国)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招聘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