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

就业工作
最新动态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在线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招聘】新联康(中国)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5-10-17 11:48 来源: 点击:1728
    新联康(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房地产策划代理公司,前身是台北新联阳实业机构(成立于1977年)下属的海外事业处,于1992年进入上海房地产市场。
    历经二十余年的锤炼,新联康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具规模的专业房地产综合服务公司之一,中国十大房产地代理品牌。公司下辖20家分公司,涵盖全国45个城市,在岗员工3000余人。2015年,代理项目200余个,销售额突破500亿元。
    新联康(中国)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成立于2006年,历经9年的发展,累计代理的项目达30多个,涵盖杭州、嘉兴等地,已成为浙江地区房地产代理行业的领先者。公司现有员工250余人,与万科、绿城、保利、中粮、旭辉、复地等房地产大鳄均保持着较好的合作关系。
    杭州分公司诚邀您的加盟!我们将为您提供系统完善的培训(大学生储备干部培训体系)具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足够广阔的发展平台。
序号 需求岗位 人数 要求 薪资待遇
1 置业顾问(一手楼盘驻场销售) 30 品貌端正、亲和力佳、服务意识好;
勇于接受挑战、吃苦耐劳、具备良好的抗压能力;
踏实肯干、执行力强;
备注:实习期间免费提供住宿,
实习期:1800至2200+提成
转正后:
2400至3800+提成
2 行政助理
(驻场)
10 品貌端正、亲和力佳、服务意识好;
工作细致耐心,责任心强,执行力强;
具备良好的抗压能力;
备注:实习期间免费提供住宿
实习期:1800至2200
转正后:
2400至3200
3 策划助理
(驻场)
10 工作认真,责任心强,执行力强;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抗压能力、团队合作精神;
具备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
备注:实习期间免费提供住宿
实习期:1800至2200+提成
毕业后:             2400至3200
    福利待遇:1)缴纳五险一金;2)每月餐补、交通补贴、全勤奖;3)带薪年休假;4)10天/年度带薪病假;4)生日礼金,生日当天带薪休假一天;5)一年发两次工作服(免费);
    备注:1、可选城市:杭州、嘉兴具体工作地点为项目售楼中心。2、置业顾问、行政助理岗位,工作满一年后(实习期间计入工龄),享受800补贴/月。例如2013.11.1参加实习,毕业后留在公司,2014.11.1后即可享受。3、相关内容由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招聘邮箱:215513874@qq.com
    联系方式:潘经理 15258891449,固定电话0571-85364955
    公司地址:杭州市下城区建国北路639号华源发展大厦901室
    专场招聘会时间地点:10月23日上午9:00,城建学院一楼F1103教室。


上一篇:【招聘】江西中煤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篇:【招聘】东莞市合富辉煌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