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

就业工作
最新动态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在线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招聘】丰城万恒置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11-17 22:00 来源: 点击:1575
公司简介及招聘需求
 
    丰城万恒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现代化管理模式、以房地产开发为主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推崇“以人为本,和谐共存”的经营理念,充份发扬“团结、奉献、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以立足南昌,开拓江西全省市场,辐射全国市场的发展思路,在保证“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三者兼顾的同时,力争实现“构筑品质空间,共享美好生活”的企业愿景。
    万恒公司通过竞得丰城市河州中心小学附近100亩地块,正在开发建设一个总建筑面积20万平米高档住宅小区“天骄华府”。目前项目一期建设3栋,已售房源约400套。丰城市首个节能环保型异域风情住宅小区“香域加州”项目就是由我公司主力团队精心打造的。
    公司现设有综合部、财务部、工程部、技术部和营销部,目前正招聘各类专业技术人员为后续工程开发建设提供保障,希望有志之士加入我们共同发展。
、我们的需求

    1.工程部:施工专员 (应届毕业生、实习生) 要求:男、建筑、水电等相关工程专业。吃苦耐劳,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2. 技术部:预算专员(应届毕业生、实习生)
要求:男女不限,工程预算、造价等相关专业,细致认真,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3. 营销部:市场营销专员(应届毕业生、实习生)
要求:男女不限,形象气质佳,相关房地产营销、策划专业。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4. 行政、人力专员(应届毕业生、实习生)
要求:男女不限,形象气质佳,相关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相关待遇及福利
   
1.试用期工资为800元/月,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后1200元/月,实习期一年。
    2.
公司安排食宿。
    3.
其他福利参照公司相关文件执行。 
    三、联系我们
    刘经理  18679522808   0795—6600039
    或请将简历投至公司邮箱:fcwh6601888@163.com
    公司地址:丰城市新城区雷焕路339号(原香域加州售楼部)

 
 


上一篇:【招聘】碧桂园萍乡项目招聘
下一篇:【招聘】惠州中原事业一部招聘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