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GRADUATE

本科教育
最新动态
新生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教育 > 新生导航 > 
城建学院工程管理系第五次新生导航课成功召开
主题:打造专业平台、促进专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5-11-18 22:26 来源: 点击:242
    11月17日下午四点,城建学院于方荫楼一楼报告厅如期开设第五次工程管理系新生导航课,由教学副院长范正根老师主讲,15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和工程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到场参加。
    范老师以《打造专业平台、促进专业发展》为题,阐述了二个方面内容:一、资源平台:历史与现状;二、专业建设:发展与展望。在资源平台方面,工程管理系已经建设了8个地区的校友会、24个教学实践基地、系列网络平台(校友网站、校友管理系统、校友QQ群等)、40万师大地产校友基金、16个校外实践导师等。这些资源平台为同学提供了大量实习和就业机会,加强了与企业的联系,促进了校内外同学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同学的幸福指数。在专业建设方面,范老师提出了“四个一工程”的发展目标:一批实践基地、一个专业硕士点、一批兼职导师、一个百万校友基金。这“四个一工程”已经启动了建设,并初具规模,以后进一步做强做好。
    课程接近尾声,范副院长对同学们寄予厚望,期待师生共同努力,真正做到“城建四年、青春无悔”。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同学们加深了对本专业的了解,增进了师生间的情感交流,增强了对本专业的学习与前途的自信心。相信同学们将珍惜时光,为大学生活谱写一段意义非凡的人生篇章。



 城市建设学院(文图/刘宁)



上一篇:城建学院工程管理系第四次新生导航课成功召开
下一篇:城建学院工程管理系第六次新生导航课成功召开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