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GRADUATE

本科教育
最新动态
新生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教育 > 新生导航 > 
城建学院工程管理系第四次新生导航课成功召开
主题:中国房地产就业前景研究的专业引导
发布时间:2015-11-11 22:55 来源: 点击:257
    11月10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在方荫楼一楼多媒体教室开展了主题为《中国房地产就业前景研究的专业引导》的专题讲座,学院原党委书记陶满德教授为15级工程管理系和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系的同学们进行了本次专业指导。
    陶教授指就中国房地产行业现状与建筑行业的关系进行了深刻阐述。他指出,中国房地产业仍处于稳定发展的阶段。对此他提出了三点依据:第一,房地产业与国民经济存在对应关系,当国民经济增速达到7%~8%是房地产业将处于稳定发展的状态,现在中国将以平均增速为7%左右的速度发展,这将为建筑行业提供巨大的就业机会;第二,房地产业与城镇化进程的关系,城镇化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循序渐进的过程,在这个大背景下,房地产业将会持续渐进的发展,这也会为建筑行业提供就业机会。第三,中国经济发展符合经济发展规律,中国经济正处于稳定增长的阶段。
    在与同学们探讨如何学好专业知识时,陶教授也提出几点建议:学习与应用结合,活学活用才能更深刻理解知识的含义;认真做好课程设计,培养自主学习和探究本领。陶教授的讲解深入浅出,在座同学收获良多,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学习,力争在学业上有所成就!

城市建设学院  (文图/江文华)



上一篇:城建学院举办2015级新生名师导航讲座之二
下一篇:城建学院工程管理系第五次新生导航课成功召开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