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GRADUATE

本科教育
最新动态
新生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教育 > 新生导航 > 
城建学院工程管理系第十一次新生导航课成功召开
主题:专业知识体系构建与就业发展的几点思考
发布时间:2015-12-23 13:32 来源: 点击:260
    12月22日下午,城建学院于方荫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以《专业知识体系构建与就业发展的几点思考》为主题的新生导航课。课程主讲人为学院工程管理系主任曾文海老师,15级工程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课程。
    曾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城建学院的发展历程与当前现状。经过长期发展,学院已经形成了一支专职稳定的师资队伍,教授与博士占比在省同类专业中位居前列,学院资源平台正在完善,学习条件逐步改善,力争在2016年江西省本科教学专业综合评价中获得好成绩。紧接着,曾老师通过理论知识与典型案例分析了房地产业良好的发展前景,分享了历届学生的创业就业经历,由此对多个就业方向进行了详细指导。课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时而思考时而记录,认真聆听的同时不忘积极与老师交流。
    课程尾声,曾老师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大学中真正掌握专业知识,提高个人素养,将自己培养成一个全能的优秀人才。本次课程不仅使同学们初步了解就业前景与方向,也增进了师生间的情感交流。

 城市建设学院(文图/刘宁)



上一篇: 城建学院工程管理系第十次新生导航课成功召开
下一篇:城建学院工程管理系第十二次新生导航课成功召开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