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GRADUATE

本科教育
最新动态
新生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教育 > 新生导航 > 
城建学院工程管理系第十二次新生导航课成功召开
主题:我国新型城镇化时代需求与工程管理专业新技术发展
发布时间:2015-12-30 20:47 来源: 点击:347
     12月29日下午4时,城建学院于方荫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本学期以《我国新型城镇化时代需求与工程管理专业新技术发展》为主题的最后一次新生导航课。本次课程由城建学院博士讲师李志主讲, 15级工程管理与15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课程。
    课程伊始,李老师纵观当下房地产业的时代背景提出了独道的见解。从国家政策助力房地产业发展的方向来说,李克强总理推行新型城镇化的政策,使沉寂的房地产业重见光明,但机遇与风险同在,市场竞争依旧十分残酷。为此同学们必须扎实基础巩固知识,为成为一名优秀的专业人员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随后李志老师结合南昌市区的房地产业实例,阐述了GIS技术在行业中的应用。
    课程最后,李老师表示同学们只有将自己培养成为拥有过硬的工程管理技术、敏锐的市场洞察能力、科学思维能力的人才,将来才能有优势房地产业中占得一席之地。本学期全部新生导航课至此圆满结束,历时四个月共计十二次课程,由学院多位名师对专业相关知识进行讲解。相信同学们在课程中都有所收获,并且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找准方向,不懈奋进。


城市建设学院(文图/刘宁)
 



上一篇:城建学院工程管理系第十一次新生导航课成功召开
下一篇:关于为2016级本科新生开设《名师导航》课的通知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