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FF

党群工作
最新动态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缅怀先烈 牢记使命
——城建学院教工党支部赴韶山接受实地爱国主义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16-01-15 20:18 来源: 点击:1821
   
    为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教育,我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于2016年1月9日至10日赴韶山开展“缅怀先烈、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老一辈革命先烈的战斗历程和丰功伟绩,继承革命优良传统。
    在参观学习中,教工党支部成员首先参观了刘少奇故里,深入了解了刘少奇同志的革命感人事迹。随后,在韶山参观了毛主席故居、毛主席铜像广场、毛氏家史展览馆等,对毛泽东同志以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带领党和人民不断取得革命胜利的光辉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在毛主席铜像广场,党员同志们怀着一份对革命领袖的崇敬、缅怀之情,集体冒雨向铜像献上花篮,深鞠躬三次,注视毛主席铜像并绕行像碑一圈,以表达崇仰之情,并在党委书记罗桂凤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学习,使得城建学院党员同志们对刘少奇同志和毛泽东主席艰辛而伟大的一生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当年革命先烈怀着对共产主义伟大理想信念的追求,抛头颅、洒热血,克服重重困难,经过艰苦斗争换来今天我们幸福的生活倍感珍惜。同时也开阔了视野,提升了境界,增强了作为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牢固树立了公仆意识、职业道德意识和依法行政意识,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和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教工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定不能淡忘革命理想和艰苦奋斗精神,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继承和发扬党的群众路线优良传统和作风,与时俱进,继往开来,积极投身到学院各项事业之中,进一步增强我院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
                                 (文/图   城建学院党委)



上一篇:城建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对“一条例一准则”进行书面测试
下一篇:城建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