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PERATION

合作交流
最新动态
院企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企交流 > 
江西师大城建学院师生一行80余人赴远洋集团总部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6-07-22 08:59 来源: 点击:1782
    2016年7月14日上午,江西师大城建学院13级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和教师80余人来到北京远洋集团总部参观学习。
    远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内地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十强之一。创立于1993年,并于2007年在香港上市,业务范围涉及中高端住宅、高级写字楼、零售物业、酒店式公寓开发、工程及园林建设、物业管理、 创新型客户服务、养老产业、酒店及会所经营、房地产金融业务等。由03级校友许丽兴联系和协调。
    同学们统一服装,步入远洋会场,门前的欢迎标语和会场横幅格外醒目。集团安排了专人接待,并做了《2017和远洋一起探海前行》的专题宣讲。宣讲之后,同学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范正根老师代表学院致感谢词。
  
欢迎标语和横幅
  
左:远洋专题宣讲;右:范正根老师致感谢词
    除了总部参观以外,远洋集团还安排了远洋.天著和颐堤港项目供同学们参观学习,并安排专人接待和讲解。
  
参观远洋天著项目
  
参观颐堤港项目
    本次参观学习,同学们收获很多。远洋集团的热情接待、独特的企业文化和高档大气的项目为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城建学院(文/图)



上一篇:江西师大城建学院师生一行80余人赴北京链家总部参观学习
下一篇:江西师大城建学院师生一行80余人赴校友企业塔木金融参观学习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