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PERATION

合作交流
最新动态
院企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企交流 > 
江西师大城建学院师生一行80余人赴校友企业塔木金融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6-07-22 20:14 来源: 点击:1929
    2016年7月13日下午,江西师大城建学院13级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和教师80余人来到北京中关村考察校友企业塔木金融。
    塔木金融是北京塔木德财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金融平台,专业从事新型房产消费金融服务。由00级校友邱勇创立。
    为了迎接母校师生到来,校友邱勇做了精心准备,楼下迎接、会场布置、专题讲解、问题回答、礼品赠送。塔木金融的盛情接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校友企业的温馨。
  
左:企业介绍;右:经历分享
  
办公场所参观
合影留念
    座谈会后,公司安排专人带领同学们参观中关村创业大街并沿途解说,使得本次考察形成了鲜明的创业主题,同学们对创业有了更深的认识。
城建学院(文/图)
 



上一篇:江西师大城建学院师生一行80余人赴远洋集团总部参观学习
下一篇:南京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一行三人来我院考察交流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