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FF

党群工作
最新动态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城建学院举行教职工2017迎新年趣味游艺会
发布时间:2017-01-14 12:44 来源: 点击:2426
    2017年1月13日下午,为庆祝城建学院四届二次教代会顺利闭幕,学院工会在方荫楼四楼“教工之家”活动室举办了教职工迎新年趣味游艺会,全院教职工其乐融融的参与其中。
    游艺会在“踩气球”比赛中拉开了帷幕。紧接着教职工按照自己的兴趣爱好分别加入到“跳绳”“投硬币”等活动中。活动期间“教工之家”活动室内也欢声笑语汇成一片,没有参加游戏的教职工在一起聊天谈心,回忆过去一年的开心往事。整个下午,学院教职工纵情体验和享受,游艺活动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热情洋溢、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游艺会圆满结束。
    此次教职工迎新年趣味游艺会为学院增添了新年的欢快气氛,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让辛勤工作了一年的学院广大教职工在轻松愉快的游艺活动中提前感受新春的喜悦,相信,全院教职工们将会以更加昂扬姿态迎接崭新的一年。
 
(文/图 城建学院工会)



上一篇:城建学院四届二次教代会暨2016年年终工作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篇:“春天的礼貌,女人将更美!”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