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PERATION

合作交流
最新动态
专题讲座
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专题讲座 > 
【专题交流】城建学院开展2017年度第一次工程造价专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5-08 20:20 来源: 点击:2527
    2017年5月7号,范老师和曾老师组织校内外施工造价专题交流会,主要是由校外的师兄师姐同13、14级在校生分享他们的执业历程与职业人生观,参加交流会的校友有何美华老师、99刘章生、谢林飞、03周友友、04刘星星、07胡碧杰、段霞艳、10刘芸、罗斌及13、14级在校生。
    交流会上,周友友师兄首先引出了他在工作中碰到的诸多问题,如:土方工程的土方、砌筑脚手架等,在分享自己的工作心得的同时,与在座的老师和校友互相交流与充分讨论,会场热烈而不失严谨的学术风气。
    之后,诸位师兄师姐依次上台与在校生分享了自己的毕业后的人生历程,谈论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发展与成长过程,也都分析了如今造价行业的行情及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并对在校生提出建议,希望在校生现阶段要虚心向别人学习,慢慢积累经验,厚积薄发。


城市建设学院工程管理系(文/图)



上一篇:【专题讲座】建筑行业管理发展与体制机制创新
下一篇:【专题讲座】《一个平凡学生的创业崛起之路》(99房刘剑)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