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PERATION

合作交流
最新动态
院企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企交流 > 
江西师大14级工管和房产班与上海校友座谈会暨认知实习总结会在上海举行
发布时间:2017-07-12 18:38 来源: 点击:1963
    2017年7月8日下午14时,城市建设学院在上海维也纳酒店会议室举行了14级工管和房产与上海校友座谈会暨认知实习总结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本次认知实习的7位指导老师、30余位上海校友代表、其他地区5位校友代表及14级工程管理专业和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学生共约130人。
    会议由14级学生代表张文和林炜主持。会议开始,主持人介绍了到场的各位校友和老师。随后,工程管理系主任曾文海老师对参加座谈会的校友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从认知实习的相关安排和实习成果等方面介绍了本次实习情况, 指出会议主要目的是总结本次认知实习成果,并邀请具有一定行业从业经历的校友代表与在校同学分享自己的执业心得,为同学们未来发展道路建言献策。随后96级郑渊、96级胡新良、00级李景斌、05级张文、07级刘素娟、11级王亚等10多位校友代表依次上台分享了自己的职业发展历程和经验,并为学弟学妹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校友的积极发言将本次座谈会推向了高潮。14级工程管理班黄伟雄、14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班程芬作为学生代表向各位校友汇报了本次认知实习的收获,并向参与组织实习的老师和校友表达了真挚的感谢。最后,教学副院长范正根老师对学院综合认知实习的发展历史、主要目的和特色进行了总结,对本次上海认知实习的效果进行了肯定!会议结束后,所有参会人员共进晚餐,晚餐期间各位同学纷纷向老师和校友表示谢意。
    上海认知实习总共持续了八天,效果显著,既推进了认知实习工作的发展,有利于学生就业择业,又促进了我院与校友的交流,推动了我院校友会的建设。本次实习集城市了解、项目参观、企业考察、专题宣讲、实习就业等多种内容于一体,是一次具有多重联动效应的综合认知实习。
主持人主持会议
 
 
  
校友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实习总结

教师与校友合影

师生晚餐交流
城市建设学院(文/何志诚  图/甘宇)



上一篇:中南集团上海公司与城建学院师生专题交流会在上海举行
下一篇:深圳国策房地产土地估价公司一行4人来学院座谈交流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