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GRADUATE

研究生教育
硕士招生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硕士招生 > 
城市建设学院2018年硕士点招生宣传报道(七)
--新余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20 13:27 来源: 点击:2481
  为吸引更多管理科学与工程、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优质生源,6月14日,城市建设学院刘群红教授、任艳胜博士、刘章生博士来到新余学院开展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土地资源管理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活动受到新余学院经管学院相关院系领导及师生的热烈欢迎,活动也吸引了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工程造价等专业本科生参加。    
  3位老师重点就学校及学院办学历程、各本硕专业特色、导师队伍、研究生招生培养、奖助学金政策、硕士招生暑期学术夏令营等进行了全面分析,并详细介绍了学院2个硕士学科专业的研究方向、培养体系、考研难易、校友资源、行业就业优势等,尤其欢迎同学们第一志愿报考我院相关学科专业研究生。讲座后,双方签订了研究生生源基地建设协议。新余学院学子对报考学院硕士研究生表现出浓厚兴趣,纷纷就考试的相关问题踊跃咨询,宣讲老师留下纸质宣传册等并一一耐心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使提问同学感到很满意。
  此次招生宣讲为考研同学提供了一次面对面咨询的机会,使大家进一步了解到学校及学院的师资力量、培养特色、科研水平及氛围、较好的就业薪酬及机会等,宣传达到了预期目标。





上一篇:城市建设学院2018年硕士点招生宣传报道(六)
下一篇:江西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