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FF

党群工作
最新动态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城市建设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观看《习近平时间》系列视频
发布时间:2018-06-21 15:59 来源: 点击:2337
   6月19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在实验大楼西201会议室组织教职工观看学习了《贡献中国智慧 谋求上合发展》《携手共建生态良好的地球美好家园》《用屈原精神“塑心”“立行”》等《习近平时间》系列视频。会议由城市建设学院院长闵忠荣主持。
   会上,城市建设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武阳配合学习视频对“上合发展的中国贡献”“习近平总书记的生态文明思想”“屈原精神的学习传承”进行了简短介绍。与会人员观看电影后,备受激励,热情地抒发心声和感想。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质,结合实际工作,抓好贯彻落实。
   城市建设学院院长闵忠荣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在历史交汇期的新飞跃,是引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为解决人类问题提供全新选择的中国智慧,是党在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时代课题上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不断地更新完善,我们的学习也要永不止步,大家要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着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文/图 城市建设学院党委)



上一篇:城市建设学院赴井冈山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城市建设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