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PERATION

合作交流
最新动态
专题讲座
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专题讲座 > 
【专题讲座】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14 18:58 来源: 点击:2401
    11月12日下午,城建学院邀请江西财经大学谭光兴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在实验大楼西201院大会议室开展了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培育”为主题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城建学院副院长范正根主持,城建学院众多教师参与了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谭光兴教授以个人评审经历为切入点将大家引入本次讲座的主题,并从教学成果概念、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分级分类、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条件及要求、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四个方面依次向大家进行详细介绍。在讲座开展过程中,谭光兴教授指出要教学成果奖能否申报成功取决于申报成果的选择和申报材料的撰写,要注重对相关材料进行专门收集和及妥善保存等。
    通过谭光兴教授讲座,在座师生等对教学成果奖申报和培育有了更直观清晰的了解。随后,许多老师结合自身教学经验和教学改革研究经历就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和培育提出了一些问题,谭光兴教授也结合自身丰富的经验逐一进行详细解答并给出个人指导意见,现场气氛活跃融洽。会议结束后广大老师及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城市建设学院(文/图 任艳胜)



 


上一篇:【专题讲座】城建学院举办16级工管和房地产专业深圳认知实习专题讲座
向后已无文章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