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S

学生园地
最新动态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活动 > 
务实创新,与时俱进—城市建设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21 20:21 来源: 点击:1608
   10月21日中午12点30分,城市建设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实验大楼西201召开。团委负责人黄珍慧老师、城市建设学院常代会全体委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常代会主任团做日常工作规范说明。首先,章曼瑶主任向各委员详细地说明了关于活动评议表的注意事项。接着,黄丽蓉主任就上周考勤工作做了总结并对以后的考勤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强调常代会委员要继续认真考勤本班日常上课情况,将迟到、旷课的同学如实记录下来,考勤组也要继续认真做好每周的突击检查工作。最后巢玮含主任汇报了10月15日的查寝工作情况,建议各常代委员们提醒本班同学们时常将寝室开窗通风,散除异味。她强调查寝组要继续检查宿舍安全情况,严查违规用电情况。
   会议第二项议程,章曼瑶主任布置运动会期间有关工作。运动会期间,每半天安排两名常代委员在看台组织同学们为运动员加油呐喊,向各班级征求提高运动会氛围的意见,对各个班级的现场布置和物资摆放情况进行检查,在中午和下午运动会结束后检查场地卫生情况。
   会议最后一项,团委负责人黄珍慧老师对常代会工作进行组织和指导。黄珍慧老师着重强调了学生会近期几个重要工作。一是团委开展的青年大学习活动,黄老师希望各常代委员收集同学们对青年大学习活动的意见。二是由党服务站、组织部和文艺部联合举办的红色模型大赛,黄老师简要介绍了比赛的流程。三是素拓部正式更名为第二课堂认证中心,黄老师强调第二课堂的分数没修满是不能毕业的。最后一个是学风建设问题,黄老师强调继续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认真实行学院关于学风建设安排,这是一个持续的常态性的工作。之后黄老师也对运动会期间的活动做了几点要求,她希望各常代委员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做好力所能及的事,一起完成好接下来的工作。
本次会议对常任代表委员会之前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和总结,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事项和要求,让各委员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前有了了解,从而能更好更高效地完成后一阶段任务。(文/图 城市建设学院团委)

 


上一篇:用我们的双手点燃激情——江西师范大学第三届“团结杯”拔河比赛
下一篇:备运动赛事,奠胜利之基——城市建设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