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S

学生园地
最新动态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活动 > 
有爱大声说,告白不自卑——城市建设学院特色读书日
发布时间:2019-10-27 22:33 来源: 点击:1564
   10月27日晚上八点,城市建设学院读书日活动在实验大楼北306开展,由城市建设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组织举行。此次读书日以“有爱大声说,告白不自卑”为主题,让所有参加读书日的同学们以书为媒介大胆地说出自己心中的爱。
   读书日主要有三个环节。首先是环节一---朗读者,本次读书日共有八位朗读者,分两轮进行朗读,每轮朗读结束后会进行环节二---小游戏,最后待所有朗读者朗读完后,进行环节三---交流会,由现场的观众们投票选出最佳朗读者。
   参加本次读书日的朗读者们都准备了一段朗读展示,展示形式为PPT和朗读相结合,大家依次上场借书抒情。易文君同学热烈而深情地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爱,张俐欣同学表达了对和平的珍惜与热爱,韵文静同学朗读了徐志摩的诗来告白祖国,高文海同学带来了沈从文先生的《边城》表达了对那个年代生活的喜爱。第一轮朗读展示后,进行了有趣刺激的小游戏,同学们都十分积极地参与,气氛非常活跃。游戏过后,第二轮朗读开始,曾鹏同学朗读了《老兵不死》表达了对革命先辈的敬重和爱戴,宋一帆同学带来了《撒野》表白友谊,王家琪同学深情款款地以诗告白爱人,张阳同学朗读《致橡树》展示了自己的爱情观。朗读展示后,到了游戏环节“接猜成语”,同学们积极参与,十分热闹,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最后,到了激动人心的“最佳朗读者”投票环节,观众们纷纷为自己心目中喜爱的朗读者进行投票助力。最终,易文君和王家琪获得了本次读书日活动的“最佳朗读者”称号。
   城市建设学院读书日一直以来是学院的一个特色传统活动,通过读书分享,能够加强同学们的学习能力,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并促进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相信以后会有更多的同学加入进来,城建学院特色读书日将会成为城建人乃至师大人展示内心世界的平台!(文/图 城市建设学院)

 


上一篇:青春激昂,赛场飞扬
下一篇:城市建设学院院长闵忠荣为2018级学生讲授«关于香港的若干问题»形势政策课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