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S

学生园地
最新动态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活动 > 
播种爱心,收获快乐
发布时间:2019-11-09 20:51 来源: 点击:1558
   2019年11月9日上午9时至11时,城市建设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中心于阳门村开展了“第十期阳门家教志愿者服务工作”的第三次活动。城建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中心的部长与副部长带领了五名学干组织了本次活动,来自各个学院的八十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迎着朝阳,志愿者们集结于长胜门,待拍完集体大合照后志愿者们迫不及待的向阳门村出发,于9时抵达阳门村开始进行志愿家教服务工作。孩子们积极配合“老师们”的工作,“老师们”以最耐心的态度解答孩子们的疑惑。志愿家教服务工作是双赢的。在家教的过程中,志愿者们有一个做老师的体验,他们从孩子们的身上,看到了一种真诚,一种渴望,一种期待,而这些孩子也从中收获了知识与乐趣。两个小时的志愿家教服务时光总是这么短暂,此次家教活动逐渐步入尾声。志愿者与孩子离别的时刻到了,有的孩子对志愿者依依不舍,把自己心爱的小零食送给志愿者,这一幕感动了辛苦付出的志愿者们。活动后,志愿者们表示参加这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充分利用了自己的闲暇时光,还从孩子们纯真的笑容中收获了快乐。
   志愿家教,事虽小,但意义重大。至少,志愿者们让孩子们懂得了一些知识,知晓了一个答案,收获了一份喜悦。同时,志愿家教服务工作还拉近了志愿者与社会的距离,也让他们在活动中开阔了视野,增长了才干,这为志愿者们在将来激烈的社会竞争中打下了更为坚实的基础。(文/图 城市建设学院)




 


上一篇:青春是我们的名片,服务是我们的志愿
下一篇:“最可爱的人们”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