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S

学生园地
最新动态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活动 > 
单车之家,让单车有序回家
发布时间:2019-11-04 17:10 来源: 点击:1607
   为了使我们校园的交通更加通畅,同学们更加方便地行走,也为了更好地展现校园容貌,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中心(以下简称“城建青志”)承办的“单车之家”活动于2019年11月4日在校园里动顺利开展。此次活动由部长李朝英、副部长孔颖华以及志工中心学干组织。
   早晨的秋风带着些许凉意,但志愿者们仍然早早起床,为此次单车之家活动做好充分的准备。各区域的负责人到达惟义楼六区领取红马甲并分发给与自己同组的成员,看着有些单车脱离摆放位置,志愿者们毫不犹豫将其摆进白色框线内,车头车尾尽量摆成一条直线。看着一些同学匆匆忙忙把车停下,摆放的位置不正确,志愿者们耐心地走上前向他们讲解,同学们在认真倾听之后纷纷将自行车停放到相应位置。看着一个个同学们的将单车摆放正确,志愿者的努力也算得到了回报。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深刻体会到了看似摆单车这种简单的活动也有它不平凡的意义,看着单车一排排的整齐放置,志愿者们露出欣慰的笑容。志愿者们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单车整齐划一的停放,使之成为江西师范大学一道靓丽的风景。
   摆单车看似简单,实则需要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城建青志组织的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摆放好自行车,还让同学们养成了规范摆放自行车的习惯,获得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文\图 城市建设学院)






上一篇:城建出动——打造最美“单车之家”
下一篇:爱心家教,助力成长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