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S

学生园地
最新动态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活动 > 
青春激昂,赛场飞扬
发布时间:2019-10-24 19:44 来源: 点击:1552
    为了展现江西师范大学学子风采,江西师范大学秋季运动会开幕式于2019年10月24日上午8时在贝壳体育场隆重举行。运动会当天秋高气爽,天朗气清,一改前几日的阴沉天气。城市建设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中心(以下简称“城建青志”)的全体成员积极组织此次活动。
    当天凌晨5点30分,一轮明月孤零零地悬挂在半空中,天色还很昏暗,空气中还带着秋天清晨的寒意,但在去往贝壳体育场的道路上,已经有了城建青志人员的身影。到了大本营,城建青志所有成员都已经忙起来了,搭帐篷,摆桌子,吹气球,展示模型,吸引眼球的城建大本营,离不开每一位城建青志成员的努力。在运动场上,城市建设学院的体育健儿们奋力拼搏,争夺第一;在看台处,城市建设学院的同学们鼓掌呐喊,加油助威;在大本营,城建青志的成员给运动员准备水果、零食以及矿泉水。城建青志的成员有的负责到达入口处给教工检录,有的负责出口迎接运动员,有的负责装饰大本营,还有的则负责大本营的卫生工作,每个城建青志的成员都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地为此次运动会尽自己的一份力。
    由城建青志成员布置的运动会大本营展示了城市建设学院的青春风采,此次运动会锻炼了“城建人”的体力,激发了“城建人”的青春活力,收获了“城建人”笑脸和精神风貌。在城建青志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文\图 城市建设学院)




 


 


上一篇:备运动赛事,奠胜利之基——城市建设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
下一篇:有爱大声说,告白不自卑——城市建设学院特色读书日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