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FF

党群工作
最新动态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校党委组织部到城市建设学院开展党务工作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0-06-05 10:20 来源: 点击:2342
  6月4日上午,城市建设学院在实验大楼西205组织召开党务工作者培训会,校党委组织部刘小明副部长、王皓祎老师出席,学院党委书记黄晋、党委副书记陈武阳、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院党委组织员参加。
  培训伊始,刘小明副部长就本次开展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做了阐述,接着王皓祎老师就党员发展工作和党组织会议记录规范这两项重要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并详细解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在党员发展和会议记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疑惑。刘小明副部长在培训结束时指出,学院党委及各党支部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树立好责任意识,从思想上和行动上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黄书记表示,提升党务工作者的能力和水平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环节,必须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对提升党务工作能力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大家一定要认真消化培训的内容,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希望大家要对照巡视工作发现的问题,努力改善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不断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使学院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得更好。(文/图 城市建设学院党委)





上一篇:诵读新思想,领悟新精神——城市建设学院工管房产党支部开展诵读活动
下一篇:传承师大薪火,激发自强精神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