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城市建设学院成功承办“新源洪城杯”第三届江西省大学生不动产估价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2-07-15 14:23 来源: 点击:650
    近日,第三届江西省大学生不动产估价技能大赛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不动产估价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此次大赛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出发点,以培养和提升大学生的估价实践技能与实践创新能力为目标”,由江西省自然资源评价评估行业协会主办,江西农业大学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东华理工大学测绘工程学院和江西新源洪城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协办,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承办。
    7月11日下午,大赛总决赛以线上方式举行,江西省自然资源评价评估行业协会会长高振华、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党委书记刘杰、江西新源洪城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长严兴中分别代表主办单位、承办、协办单位致辞。从初赛的80组队伍中遴选出了24组参加了决赛。参赛队伍在5分钟的汇报环节中结合自选案例围绕估价对象、估价目的、估价依据、估价原则、影响因素、估价方法、具体测算过程、估价结果等对自己的成果进行汇报和展示,评审专家就估价报告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点评。各评委根据估价报告、在线汇报等情况进行综合打分,经过激烈角逐,共产生一等奖8个,二等奖16个。
    在江西省自然资源评价评估行业协会的坚强领导下,城市建设学院与江西农业大学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东华理工大学测绘工程学院、江西新源洪城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等单位密切配合,克服了疫情突发、反复等不确定因素,在选手分组、参赛汇报、专家合议等多个环节,做了周密细致的安排,进行了多轮次的环节模拟,组织了参赛队伍赛前线上演练,为本次比赛创设了公平公正、紧张有序的工作环境,得到了选手、专家们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学院的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
 
(文/图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系 刘章生;审核:李院莉 李志 刘杰)



上一篇:【人民日报客户端江西频道③】携手“复兴少年宫”,共创红色幽兰镇
下一篇:城市建设学院师生学习二十大精神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