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PERATION

合作交流
最新动态
院企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企交流 > 
江西师大城建学院师生一行80余人赴深圳格衡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4-07-24 17:06 来源: 点击:1818
    格衡公司作为江西师范大学多年来的教学实践基地,不仅为江西师大人才输送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而且为公司的良好有序发展提供了不容忽视的中坚力量,双方就“人才培养”达成了长期稳定发展的友好合作关系。
    2014年7月10日下午,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师生一行80多人赴深圳格衡公司参观学习,下午三点许,会议室瞬间填满了人,在行政部及优秀校友技术部分管副总郑万清的热情接待下,座谈交流会拉开序幕。首先,吴青董事长对远道而来的师生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任职于公司的江西师大校友为公司做出的重大的贡献以及对老师的栽培致以深深的感谢之意,同时,也期待更多的有用之才能进入公司学习成长;接着,江西师大代表范正根老师发言,他对往届学生的工作表现感到欣慰并就这次参观学习机会表达了对公司的感谢;在观看格衡公司纪录片之后,师生们在其09级校友王章义的带领下真正走进格衡,了解格衡。作为师大校友的优秀代表之一,他与师弟师妹们分享了在格衡的一切;最后,大家在吴青董事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并留影合照。
    参观期间,有学生说,“本来一开始有点紧张,看到是自己的师兄师姐来接待我们,心里顿时安定许多,虽然是不熟悉的面孔,但是依旧很亲切,非常感谢师兄带我们走入真正的职场生活。果真,书上描述的跟看到的感受的就是不一样,心里好像又踏实许多。”
    格衡只是江西师范大学“深圳行”的一站,即使只有短短的几个小时时间,公司也用心的对待这一次的交流机会,格衡领导认为“公司认真学校就会认真,唯有用心才能得心。对于人才,格衡从不吝啬.....”

吴青董事长致欢迎辞
范正根老师发言
公司员工王章义带大家走进格衡
大家进入交流分享环节
吴青董事长与学生们留影合照
江西师大城建学院(文/图)



上一篇:江西师范大学城建学院师生一行80余人赴深圳华睿行参观学习
下一篇:世界500强上榜企业—绿地集团2015江西校招 首场宣讲会在我校火爆启幕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