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GRADUATE

本科教育
最新动态
教学月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月活动 > 
学风建设:城建学院学工干部巡视课堂和寝室
发布时间:2014-12-09 18:23 来源: 点击:2144
2014128下午,城建学院党委副书记罗鹏率全体辅导员深入惟义楼对部分课程上课情况进行巡视,学生上课情况总体良好,如曾文海老师的14工管《工程图学Ⅰ》,老师讲课神情投入,富有激情,学生听课们认真专注,课堂秩序好。为了不影响正常教学活动进行,所有巡视老师都自觉地压低了声音,放轻了脚步,不进授课现场,在走廊进行察看。
为了帮助同学们养成主动学习、正常作息的习惯,辅导员还经常深入寝室巡查,与同学们进行近距离交流、全方位指导和常态化督促。


 
课堂巡视
寝室巡查
               城建学院(文/图:黄萍)



上一篇:学风建设:城建学院工程管理系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
下一篇:学风建设:城建学院城规与建筑系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