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GRADUATE

本科教育
最新动态
教学月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月活动 > 
学风建设:城建学院城规与建筑系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12-09 23:20 来源: 点击:2154
12月9日中午,我院在学院大会议室召开城规与建筑系专业学风建设座谈会,就学风建设工作听取学生代表的意见,出席座谈会的有建筑学系主任钟新平、城乡规划系主任杨坤、辅导员代表徐磊,以及11-14级土建类专业各班学生代表。会议由院学工办主任杨永红主持。
座谈会上,来自各班级的20名同学踊跃发言,围绕学院学风建设主题,结合实际经历及感受,就课程安排、作业点评、课程考试、考风考纪、各类专业竞赛、就业考研、职业生涯指导、学生文化活动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针对同学们在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钟新平老师就学风建设着重谈了三点意见。一是同学要充分发挥班级、社团、学术部的作用,将班级建设好,将社团做大做强,将学术氛围走多元化、多层次道路;二是团委学生会这个组织要利用好,要齐心协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氛围;三是学院在进一步提升办学能力,会逐渐完善同学们心理诉求,最大可能的给同学做好服务工作。
    (/图 城建学院 陈琪)



上一篇:学风建设:城建学院学工干部巡视课堂和寝室
下一篇:学风建设:院领导与新办专业学生开展学风建设座谈会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