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GRADUATE

本科教育
最新动态
教学月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月活动 > 
城市建设学院第八届“教学月”首场专题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04-20 22:36 来源: 点击:2336
4月18日下午,我院首场“教学月”专题交流会在学院一楼报告厅如期举行,特邀五位优秀校友返校交流,教学副院长范正根、工程管理系教师代表赵海云、胡细英、张东祥、办公室主任刘桂海和学生20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工程管理系主任曾文海老师主持。

系主任曾文海主持会议
首先,00级校友吴宝林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阐述了专业能力和综合能力培养的重要性,强调兴趣与执着是走向成功的前提;03级校友周友友分享了工程造价领域的实际工作经验;02级校友杜泰洪专题介绍了公务员考试经验和工作情况;97级校友魏道平以己为例表达出“做一行爱一行”的人生追求;00级校友徐平辉对地产业发展动态与前景进行了分析与展望。五位校友语言生动、诙谐幽默,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

校友代表发言
会议现场
然后,进入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认真思考、发言积极,先后从房地产评估、公务员考试、房地产营销与策划、工程造价等诸多方面提出问题,校友们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教师代表张东祥教授就如何选择好公司和好岗位方面也给同学们提出了建议。

张东祥教授发言
最后,范正根副院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教学工作,积极组织和开展教学月活动,此次活动是学院第八届“教学月”首场活动,活动开展的速度快,活动取得的效果好,并对校友们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

范正根副院长总结发言
据悉,根据学校教学月活动要求,我院提前谋划,整体布局,围绕学校“教学月”活动主题,结合专业评估工作要求,确定多个活动主题,如城乡规划专业教学成果展示、建筑设计实践教学观摩、城建校友基金奖助金评选、学院网络资料库建设、新生晚自习活动、实践基地建设、培养方案讨论等。通过教学月活动,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完善运行机制,大力营造人人关心教学、热爱教学的良好氛围,达到不断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健康发展目的。
(城市建设学院 文图/王怡凡)



上一篇:城市建设学院第八届“教学月”活动计划
下一篇:城建学院召开学生学籍预警专题会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