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PERATION

合作交流
最新动态
专题讲座
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专题讲座 > 
【专题讲座】城建学院在杭州开展《如何做好房地产策划》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5-07-20 21:53 来源: 点击:3166
2015718上午,江西师大城市建设学院利用12级工程管理专业同学在杭州认知实习机会,特邀浙江都市网都市房产总经理/杭州坤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立旌做《如何做好房地产策划工作?》专题讲座,地点:杭州市铭泰大酒店七楼会议室,出席师生:5位带队老师和12级工程管理班同学。
黄立旌总经理长期从事房地产策划工作,先后负责了杭州申遗工程——运河拱宸桥桥西历史街区商业项目、杭州重点工程吴山广场吴山花鸟项目、浙江温岭市政府总部经济基地项目、绿城房产集团杭州翡翠城、蓝庭、海宁百合新城等30余个项目的策划工作,具有丰富的房地产策划工作经验。
黄立旌总经理主讲
其次,黄立旌总经理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和策划案例,认为贯穿房地产开发全过程的是“房地产策划”!但如何做好这五个字?黄总围绕①多学习、多看书;②多看、多跑;③学会比较和分析;④最需要关注的因素:人;⑤个人的基本素质;⑥有自己的观点;⑦进行商家分析(仅针对商业地产)等7个方面介绍了房地产策划工作的基本方法和技巧。 
讲座现场情况
最后,进入提问互动环节,黄总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答。如:万科良渚文化村卖点提炼问题、商业地产策划相对于住宅地产策划难度体现在哪些方面问题、互联网+思维在房地产行业中的运用或者已经在这个行业发挥了什么作用问题等。


同学提问
本次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同学发言积极,黄总精彩的讲座,让同学们对房地产策划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让同学们今后学习和实习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城建学院(文/图)






上一篇:【专题讲座】城建学院开展《新型城镇化质量评价指标体系》主题学术沙龙活动
下一篇:【专题讲座】尚美佳(中国)华中区公司梅承荣董事总经理莅临城建学院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