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FF

党群工作
最新动态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城市建设学院工会举办“优雅着装,魅力搭配”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5-11-27 22:36 来源: 点击:2445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服装礼仪和服饰搭配技巧,展示我院教职工的时代风采,使我院广大教职工既具有充实美好的内心,同时又拥有充满魅力的外在形象,城市建设学院工会于11月24日中午在学院大会议室举办了一期“优雅着装,魅力搭配”主题沙龙活动。
     活动开始,工会首先为大家播放了三段视频,分别为《男士领带系法》、《服装色彩搭配》、《饰品搭配》,通过视频,教工们学习了领带的系法以及服饰色彩搭配、个人形象塑造、饰品搭配等技巧;接下来大家现场探讨了丝巾、饰品等搭配方式,在工作中应该如何着装,才能更符合身份、大方得体,并针对不同气质、体型分析了穿衣搭配时应注意的问题,以及如何扬长避短。教工们积极互动,通过一对一搭配展示,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着装风格,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沙龙活动帮助教职工进一步掌握了服装礼仪和搭配技巧,对于塑造教师职业新形象、提升着装新品味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文、图/城市建设学院工会  彭巧巧、陈云霞)



上一篇:南国九寨赏秋色 交流互动激活力
下一篇:城市建设学院召开四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