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12工管助力城建学院校友基金
发布时间:2016-05-25 10:54 来源: 点击:2555
    江西师范大学是城建校友梦想起航的港湾,是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是校友们永远眷恋的精神家园。为了传承师兄师姐的正能量,将城建精神发扬光大,学院发起了设立师大地产校友基金的倡议,用于培养有灵魂、有爱心、有担当的学子,帮助需要帮助的校内外校友,让爱在师大城建扩散,让爱心成就未来。
    就在5月15日毕业庆典会上,12工管成立班级基金会,10位同学利用实习工资,率先参与校友基金,实现校友基金爱心接力。他们是:谢火强、金盈盈、周建丰、廖德柳、马建立(马达加斯加留学生)、吴凯、谢子阳、黄勇、胡赟、王启涛。其中,马建立同学主动和强烈地要求加入校友基金,开创了留学生参加师大地产校友基金的新纪录。
基金参与者签字仪式
    班级校友基金仪式之后,学院副院长范正根老师上台做了有感发言,感谢12工管的爱心接力!感谢12工管在毕业酒会上为学院带来的这份感动!范老师深知同学们目前还很困难,他强调,正是这种困难的参与,才凸显了城建基金精神的可贵,并希望大家以后工作一帆风顺,也希望12工管会有第二批、第三批同学参与,直至100%。范老师最后提议“相约5年,全部加入”,同学们齐声喊出“行”。
基金参与者与教师合影
    一个大学无论名师多少,排行多少,如果缺少爱,就不是一所好大学。善待学生,就是善待未来,我们为师大博爱的办学风格和人文精神所吸引,能成为师大城建学子是我们永远的骄傲,我们愿意自觉行动和传承师大城建精神,把校友基金会变成一个爱心驿站,让师大城建人的温暖、感恩、人文精神传递下去。
    感谢12级工管校友们的支持,怀揣感恩与责任,以拳拳爱心,成为师大城建校友基金的又一批捐款人。爱是生命的火焰, 没有它, 一切变成黑夜,就让爱成为师大城建人心中不灭的火焰吧!
 
城建学院12工管(文/张勇平、图/翁月帆)



上一篇:城建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动员大会(二)
下一篇:城市建设学院2016年硕士点招生宣传报道(一)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