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FF

党群工作
最新动态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城建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艰苦奋斗攻难关”专题学习
并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签署党员承诺书
发布时间:2016-09-22 10:23 来源: 点击:1746
    2016年9月19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在学院四楼大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两学一做”专题三“艰苦奋斗攻难关”的学习讨论。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罗桂凤主持,副院长林辉作中心发言,班子成员作交流发言。
    会议上,院党委纪检委员林辉作了主题发言,首先说明了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的历史背景,要求全党同志一定要牢记毛泽东同志倡导的“两个务必”,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随后他阐述了艰苦奋斗攻难关是新时期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这对于全党、全社会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侵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党员们需要做到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对党忠诚,还必须从实际出发,敢于创新、勇于担当。同时,他强调作为学院的班子成员要善于查找问题,做好师生工作,团结、服务组织师生,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艰苦奋斗、攻克学院难关。最后,党委理论中心组就“艰苦奋斗攻难关”这个主题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要学以致用,养成纪律自觉,强化纪律观念,坚持廉洁自律,坚决抵制四风,自觉做到令行禁止,艰苦奋斗,切实把这一原则体现在生活作风细节上,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会后,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签署了党员承诺书并传达学习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关于陈阳霞、程子亮同志在私人会所组织和接受吃请问题的通报》、《关于重申严禁党员干部出入私人会所、违规接受吃请纪律的通知》及校纪委《关于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进一步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的通知》等文件的精神。
城市建设学院(文/图  王琴)



上一篇:城市建设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城建学院与地理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