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FF

党群工作
最新动态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春天的礼貌,女人将更美!”
城建学院工会组织2017年“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31 11:58 来源: 点击:2365


从三月里款款走来的女子
仿佛盛开的玫瑰
轻轻奏响了世界上最美的赞歌
在春天苏醒的大地上放飞希望
如春风一般明媚
似太阳一样灿烂
从三月里款款走来的女子
伸出双手捧出蔚蓝海水般冷静的智慧
带着明月皓洁的神秘
淡而清
美而雅
宛若清池里洁白的莲
又是一年阳春三月,春天是美好的季节,富有生命力季节,是充满诗情的季节,女人心永远需要这种诗情的滋润。院工会为女教工精心挑选各式礼帽,作为这个美丽春天的温馨小礼物,大家带戴上春天的礼帽,一起漫步在春意浓郁的校园中,欣赏感受着春天的种种神迹,心中蕴藏的专属女人的种子也随之破土绽放。
女教工们平时都是忙工作忙家庭忙孩子,很少能另有时间同事之间一起好好交流聊天。院工会创造机会组织女教工到汗蒸休闲中心,让女人们能放下所有杂念包袱,一起喝茶、聊天、看书、健身,自在悠闲,轻松惬意。再蒸出一身汗,痛快淋漓,祛除疲劳。身心全面得到放松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有利于今后工作和生活之中的互相体谅和协作。
生命不息,红尘不止,仅以一程换一种懂得。
女人,你将更美!(文、图/城建学院工会)

 


上一篇:城建学院举行教职工2017迎新年趣味游艺会
下一篇:品味田园农桑文化,树立生态发展理念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