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S

学生园地
最新动态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活动 > 
清明祭英烈 精神永传承——城建学院组织参观八一起义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7-04-05 12:38 来源: 点击:1661

为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团员缅怀先烈、铭记历史。积极响应校团委开展了名为“缅怀先烈 红色基因代代传——清明祭奠英烈”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4月4日,城市建设学院团委组织了“八一起义纪念馆主题教育参观活动”,藉此悼念红色先烈,传承民族精神。城市建设学院团员代表参与了本次参观活动。
上午九时许,前去参观的人集合完毕,学院组织团员们一同前往八一起义纪念馆。整个场馆的外观是西式的建筑风格,看起来格外的有历史的厚重感。在进入场馆之前,场馆外矗立着几座铜像,铜像那英武威严的神态令人肃然起敬,团员将白花放在铜像的脚下,以表达内心的尊敬缅怀之情。进入场馆后,各式各样的历史文物应接不暇,团员们细心观察着文物上所存留的岁月印记。约一个半小时过后,团员们结束了此次参观活动。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团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了“八一起义”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也加深了团员们对革命先烈们的敬佩和缅怀。团员们将会汲取革命先烈的思想,传承革命先烈的意志,做有益于国家、有益于社会的优秀青年。
(文/城市建设学院团委 涂传虎)
 


上一篇:城建学院团委全面开展一学一做教育活动
下一篇:城市建设学院组织召开校园安全、文明教育主题班会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