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S

学生园地
最新动态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活动 > 
城市建设学院第十五期、地理与环境学院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7-04-25 09:34 来源: 点击:1866




    为帮助新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强化对党的认知,提升思想觉悟,城市建设学院于2017年4月18日在方荫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了江西师大党校城市建设、地理与环境学院分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城市建设学院党委书记罗桂凤,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郭亮亮、地理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项兴、江西师大党校尹可雨老师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一百余人参加了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武阳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在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罗桂凤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对入党积极份子参加培训班表示欢迎,她希望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利用党校上课的契机仔细研读党史,认真学习党章,端正入党动机,早日成长为一个合格的党员;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郭亮亮老师在开班仪式上做了讲话,他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对党的认识,确立政治信仰,努力使自己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2014级地理科学专业吴孝波同学、2016级工程管理班孟玲同学分别作为上期和本期培训班代表在开班仪式上发言。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罗桂凤以《从思想上入党,树立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信念》为题,给入党积极分子上了第一节党课。(文/图 城市建设学院团委)
 


上一篇:拓展潜能,奋勇挑战
下一篇:城建学院成功举办读书日之“读享方荫”活动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