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zililiang

师资力量
最新动态
校外本导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教育 > 师资力量 > 校外本导 > 
99房 刘剑
发布时间:2017-09-27 17:31 来源: 点击:1109
姓   名 刘剑 研究方向 房地产
职称/职务 董事长 出生年月 1978年11月
学    历 本科 学    位 学士
毕业学校 江西师范大学 所学专业 房地产经营与管理
民    族 籍    贯 江西吉安
所在单位 江西八目集团 电子邮箱 535713382@qq.com
一、学习经历:
1999年-2003年:在江西师范大学学习,毕业于江西师大城建学院;
二、工作经历:
1.房地产中介公司创办及经营业绩
2004年创办”江西八目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江西八目置业有限公司”,八目的含义:格物、致知、诚意、正心、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
在2012年之前公司主营一手房营销策划、全程独家销售代理,8年时间,足迹踏遍大连、广州、南宁、惠州、到江西、江苏、新疆、湖南……业务横贯华南、华北、西部区域,足迹遍及30多个城市,服务过50多家开发商,100多个楼盘,取得了销售面积1000多万m2,销售额达600个亿;
直至2012年,公司扩张进军二手房直营连锁,截止2017年上半年,5年时间在吉安市区及各县开设直营连锁门店近50家,佣金收入过千万,目前处于稳定发展上升期。
2.电子商务产业
2014年创办“江西裕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江西裕兴贸易有限公司”,以“魅力吉安”为推广平台与品牌,以解决农产品“卖难”问题为己任,经过两年半时间的运营,至2017年6月份,农产品日均发单量过千,年销售额过千万,未来3年规划年销售额过亿。
3.教育产业
2016年创办“八目知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隶属教育产业,本着“以知促行,以行促知”的教育理念,目前在吉安县开设了两所学校,教学面积1000多平米,未来5年将在吉安市及县开设10所分校。
2017年,八目置业将以“升级、跨界、融合、共赢”的姿态稳步向集团化公司推进,开始又一个新五年规划的新篇章。
三、社会兼职:
吉安市吉州区政协委员
吉安市吉州区工商联执委
吉安市刘氏商会副会长
吉安市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
吉安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常务理事
 



向前已无文章
向后已无文章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